智能科技领军企业齐聚津城论剑——91科技集团成为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1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在本届盛会中,发轫于北京中关村的一家创新创业企业——91科技集团成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显示了大会对创新型企业的认可与支持。

在91科技集团的积极筹划下,5月16日下午,由天津市工商联、天津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91科技集团承办,极扬文化策展的 “民营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与探索高峰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由于91科技集团的深入参与和积极推荐,世界智能大会也特别设置了像“民营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与探索高峰论坛”这样聚焦民营企业的专题论坛,给予民营企业、尤其是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展示的舞台。“我想这也是91科技集团的一份责任与担当,作为团中央企业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延庆区工商联主席,我们希望助力大会搭建平台,把机会给予更多成长型的、创新型民营企业,加速我们的成长。” 91科技集团董事长、CEO许泽玮表示。

工信部中国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许泽玮指出,大数据、云计算是智能产业基础性技术、是产业互联网的核心技术,此次论坛就是要汇聚大数据领域的杰出企业,推广和宣讲大数据应用于IT、民生、文化、金融等领域的先进案例,为民企应用好大数据技术提供借鉴与指导。

由91科技集团承办的民营企业大数据应用创新与探索高峰论坛呈现三大亮点——政府部门和群团组织联合主办,体现专业性和政策性。论坛由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团天津市委支持,将共同鼓励大数据领域创新创业,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路径。嘉宾阵容豪华,资深专家分享大数据研究成果。本届论坛邀请著名高校学者,百度、联想、网易等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层分享全球视角的大数据研究成果。广邀知名民企参会,搭建京津企业交流平台。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家、首席科学家,创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与百余家天津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同场与会,为民营企业之间深入交流搭建重要平台。

此外,91科技集团也首次亮相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展,在N1馆D6展位全面展示了企业形象和产品。17日上午,集团在登陆大厅举行路演活动,推介金融科技和新媒体产品。

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91科技集团无疑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91科技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1日,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为驱动的技术服务型企业。能够成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就是对其成绩与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据介绍,91科技集团目前已经构建起了国内领先的泛金融共享生态系统,通过技术创新广泛应用于金融、文化、实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集团已拥有四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家中关村瞪羚企业、一家中关村雏鹰计划企业,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和知名文化IP,“我们是北京民企科技创新百强企业,同时也是社会责任百强,是较少的双榜单入选企业”许泽玮介绍道。创业近八年,科技一直是91科技快速成长的核心驱动力。坚持“安全第一,行稳致远”,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升级,以科技的力量创造安全而智慧的未来,是这家企业孜孜以求的高远目标。

继去年91科技集团新成立西安、武汉两家分公司,并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今年91科技集团也将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成立天津分公司。将把通过金融科技服务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北京经验”在天津复制。去年,91科技集团在京服务中小企业近4000家,服务融资贷款超过150亿元,成果获得北京市政府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经过长期市场调研,91科技集团确定将下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放在天津。此外,91科技集团的融媒体业务板块、众创空间板块、红色文旅板块也将在合适契机下落地天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五月的美丽津城,世界智能之花在此间绽放。91科技集团既是闻香而来的蝴蝶,也将在津沽大地上像蜜蜂一样耕耘劳作,不忘服务中小企业初心,为助力天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