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者星骥5G无人车开放试乘,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大放异彩

5月16日-19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国智能科技成果再次被推为世界焦点。在这场历史性的智能盛宴上,共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人前来参展,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安排了“会、展、赛+智能体验”的参展项目,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国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其中,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无人驾驶产品“蜗小白”、“蜗必达”、“星骥”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动态展示,在服务体验区内向世界观众展现了我国无人驾驶技术、智能环卫、智能物流以及智能交通领域的精尖科技成果。

本次大会以“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为定位,展会体验总面积近6万平方米,在中新生态城设置23个智慧城市体验场景,在多个场馆设置无人驾驶、智能交通等智慧管理体验园区,智行者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无人驾驶物流车“蜗必达”以及“星骥”无人驾驶乘用车分别在各自的特色领域,展示着智行者的技术成果。

大会期间,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前来参访了智行者5G无人车,并在了解了智行者的由清华大学汽车系创业团队发展而来,深度认可智行者的5G+无人驾驶的研究方向和实践过程,给予了充分的赞许。

无人驾驶技术是世界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新科技,智行者三大系列产品基于智行者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在去年就已实现了产品落地的规划,成为国内第一家将无人驾驶产品完成商业化落地的企业。近阶段5G技术的发展和崛起,更是赋予了智行者产品更加安全可靠地安全可控性能,为智行者无人驾驶领域打开了更多新的可开发场景。

在本次世界智能大会上,智行者三大系列产品各放异彩,作为智能环卫时代开创者之一,智行者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在展会上完成了开放式的功能展现,在体验园区内负责绿化工作,实现自动清扫道路垃圾、保障体验区的环境卫生安全,丰富了参展者在“未来城市”的体验过程。

星骥5G无人驾驶开放试乘,观众表示:“不敢尝试,不敢体验...”(咱也不知道为什么,咱也不敢问),小姐姐观众表示:“再也不用思考左转还是右转了!简直是女司机的福音~”媒体老师则表示:“很稳!很刺激!可以再来一次吗?”(果然是见过世面的人)

更有专业观众表示:“从未想过无人驾驶已经如此接近我们的生活,虽然这次是在体验馆里体验智行者无人驾驶产品,但是我觉得,即便现在这3个产品就出现在我工作、家庭地区的街头上,都不足为奇,因为在安全、效率、还有真正的场景应用上,我觉得它们都做得相当不错。”

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智行者“蜗小白”、“蜗必达”、“星骥”产品都成功向社会群众的生活又迈进了一步,世界智能大会汇聚的是全世界的尖端科技,无人驾驶作为前沿科技的一种,可见智行者携手我国的无人驾驶科技登上了国际舞台,让世界感叹我们的强大的科技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