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华录杯·数据湖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5月,中国华录集团曾携手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国华录杯·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启动并成为大会旗下四大官方赛事之一,汇聚了20TB的城市数据,吸引了280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261所高校和132家企业。

2019年中国华录杯·数据湖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作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官方赛事之一举办,诚邀天津市委网信办与中国华录集团联合主办。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以“数据众筹、应用众包、问题众治”为核心理念,依托政府、企业所开放的数据资源,促进大数据创业团队、企业、爱好者的技术技能、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市场化运作能力的培养,并围绕竞赛建立起专业研讨、师资研修和产学研融合创新体系,逐步推动大数据相关专业的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资源平台。通过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的整合和集聚,为参赛选手提供辅导培训、金融投资、技术转移、展览展示、市场对接等各类服务,加速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打造国内一流的“众扶”机制。

 

日程安排

 

中国华录杯·数据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 2019年5月16日 14:00---17:00

地点:梅江会展中心 N209

 

中国华录杯·数据湖创新创业大赛赛题发布仪式

时间:2019年5月17日 9:00---12:00

地点:梅江会展中心 N6-B14